三水野象

是似人。

【双花】与天使的第九次遇见

无聊时的摸鱼。我爱他们!最近好喜欢天使paro

 

他是天使吧?孙哲平想。

 

他一定是。

 

那么美好!柔和的圣光照在他的周围。一双洁白,带着一点凌乱的美感的大翅膀,一下一下,那么有力的挥动着。他逆着光,在天上飞着,身后的太阳仿佛是为他另外镀上的一层金光。本就绝美的脸庞在此刻显出一份独特的神韵,仿若天人,世上好像没有什么词语可以用来形容他。

 

嘴角上扬着,露出最为真实的笑容,不是奉承讨好的虚伪笑容,不是应付事务的商业笑容,是发自内心的,真实存在的笑。那桃花眼的眼角也在向上抬,自带的肉粉的眼影,为眼睛更加一分神采。此刻他不是高高在上的天使,是他的挚爱。

 

“大孙?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?你还有一个愿望...”这个叫做张佳乐的天使问。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那你......?”

 

“想见你了。”

 

“那我陪你说说话吧?”

 

“好。你还记得,我们最开始相遇的时候吗?”

 

“啊,记得。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在那个广阔的大漠。大漠中正进行一场激战。我也被卷入其中。你,一个人类中最出色的狂战士,出手帮助了我,让我逃离混乱。之后,我就一直跟着你。因为一个天使只有完成了救他的那个人的九个愿望以后才能离开......你什么时候才会告诉我你的第九个愿望?我们天使说到做到。无论是什么.....”

 

“真的无论是什么吗”孙哲平抬头望天。我喜欢你,我想要你做我的爱人。永远。

 

“是的,无论是什么!”张佳乐坚定地看向孙哲平。

 

这个人类战士的脸仿佛是被上帝用刀一笔一划雕刻的。脸的轮廓看上去英俊极了。和他所见到过的许多天使比也不会差多少。

 

“张佳乐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好了,最后一个愿望"

 

"......”果然,最后还是会许下最后一个愿望吗?之后就难以相见了。

 

“张佳乐,我喜欢你。所以,请做我一生的伴侣吧!”孙哲平抓住张佳乐的肩,很用力的说。

 

“啊,啊?!好,好的,这个愿望,我会做到的”这个小天使的耳根悄悄红了。

 

 

Fin~

明明这么短,我怎么就打了这么久呢?

我吹爆双花之间的绝美爱情去!

这可能是我今年最好的文笔了。

乐乐是什么眼型我也不知道(趴)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8)